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7, 2012

无题。。。

看着灰蓝色的天空,
坐在湖边的椅子上,
舒服的欣赏着学校的风景,
顿时所有的压力,烦恼都没了。
现在是七点四十五分。。。
最近脾气很暴躁,
大考来临,
有个团友不合作,
真的很不爽。
可是看着我可爱的朋友们,
真的很开心。。。
微微的凉风吹着我,
仿佛把我所有烦恼吹走,
让我好好的欣赏风景。
宁静的湖,
有着波纹,
望上天空,
看着月亮,
一切都好平静啊。。。
真希望我每天能过酱的日子。。。
好了。。。
是时候吃晚餐了。。。
各位,
好好的享受生活。。。
爱你们^^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