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7, 2012

不再碰爱情。。决定当个没感情的女生。。

爱情太可怕。。让人变。。
爱情不会有永远。。
为什么你出轨,我能原谅,而你不能?
看到我与你的处事方式吗?
截然不同。
没感情的在一起,只会死。
爱情,
没有永远的。
我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我贪新鲜。
单身,最爽。。
自由自在。。。
不用苦恼一切情感时件。
说真的,你接受不了别人变心,
不要谈恋爱。
因为谈恋爱本来就会变心。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易放手,你不能?
就因为我变心你就酱?
那世界上应该很多人会自杀死。
我爱自由。
我不要谈恋爱。
你要我玩,我没问题。
可是不要缠着我。
你会变心,我不会变?
你可以变心,我不可以?
你说我无知,以我为中心,
那是因为你根本放不下。
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她,
而是要她永远开心。
就算对她的爱不是永远。
你认为你对我的是爱吗?
你错了。
你只是在不舍得。
两年来,
你对我做过的开心事,
就因为你现在对我酱,
我根本一点爱意都没了。
只剩下朋友情。
不是每个女生都用同一个方法爱人的。
以前你了解我的性格,为什么现在不了解?
我变,也没你多。
有什么事,明天聊。
请你不要变成以前。
那个你,只让我觉得曾经深爱着你是个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