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23, 2012

给我好姐妹彦霓的一封信。。

我的哒令彦霓啊。。。
今天你在Tarc开学咯。。
不知道你能不能适应啊。。。
不知道你害怕不害怕啊。。。
其实呢。。
我在这里写这封信给你,
是因为比较方便啦。。。
而且你也看得到。。。
霓,
虽然很遗憾我们没有就读同一所大学,
可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改变。。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是在佛学班。。
那时我们应该才初一还是初二。。。
我们跟美婷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去到哪里都是三个人。。。
结果搞到我们三个还蛮出名的><
说真的,我很想念那时候的时光。。。
真的很快乐。。
可是全部在初三年尾的camp,
一切都变了。。。
幸好我与你都保持联络。。。
只不过与美婷失去联络了。。。
有点失望。。

到了去年,我带你去工作啦。。。
哒令啊,对不起。。。
因为我照顾不周全,结果害你被欺负。。。
真的对不起。。。
所以最后答应给你辞职。。。

好啦。。上大学了啦。。。
其实,我怕你交到坏朋友。。。
怕你变坏。。。
因为你从以前就很依赖我。。。
我不介意你依赖我。。
我还希望你永远依赖我呢。。
所以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的肩膀永远让你依赖。。。
霓,
你答应过宝贝哦。。。
我们要看对方嫁人,生小孩,而且还要当孩子的干妈哦。。。
你不能反悔哦。。。
一定要守着你的承诺。。。
所以不能变坏!!
知道吗?
还有!!!
不要交男朋友!!
除非得到我的允许。。。
我不要悲剧再次发生。。。
知道吗?

好啦。。。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万岁!!!
YEAH!!!
我的哒令彦霓,
我爱你!!!
么么么么么么^^

p/s:哒令,谢谢你酱注重我。。你是我永远不想失去的好姐妹。。。
 我的哒令^^
 漂亮的彦霓
 打工时拍的^^


 在taylor的starbucks拍的。。

杯子写着哒令的名字^^

1 comment:

  1. Thankyou. :D I will remember what I have promise you.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