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7, 2012

中学时光。。

刚刚跟朋友聊天,
突然脑海里回忆了中学时期。。。
还记得我进初一的时候,
还蛮紧张的。。。
不过遇到了一个好学姐-----叶丽君。
她是华乐团的。。
还记得当初因为她,
我选择进华乐团。。







晓绚


还拉了晓绚。
现在回想起来,
我还真觉得对不起晓绚。
当初我拉你进华乐团,
结果我推出了,而你却在华乐团奉献了你六年的岁月。
在此,
我跟你说一句,对不起。。

晓绚是我在新生营的时候认识的。
还记得当时她问我了一句,“你是不是姓唐啊?”
我就回答“嗯”
他回我说,“我也是耶。”
就酱,
我们开学就同桌了。
一切都很美好,
还记得我们当年第一次上台,
为华乐团的演奏会。
那时的主题是母亲节。
可是第二天厄运降临在她的身上。
那天上课上到一半,
一位广播组的学姐来找她。
我和她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酱绚走了。
第二天,
谢老师告诉我们她妈咪过世了。
当场我崩溃了。
我不知道她当时怎样,
很担心她。
下午我跟一大班学姐去了她妈咪的丧礼。
我很记得当时我一下车,
绚看到我们,
可是一句话都不说就走向我,
投进我怀里哭了起来。
我一句话也没说,
任她哭。
因为我知道我强忍了眼泪很久。
现在回想还会不知觉掉眼泪啊。。。
从此以后,
我就看到了强颜欢笑,逼自己坚强的绚。
也因为酱,
她变得很独立。
看到她酱,
我心里发誓要好好留在她身边。

可是可能我履行不了我的承诺吧。。
上天惩罚我了。
让我在初三那年与她闹翻了。
原因是。。。应该我吃醋吧。。
也应该是她每个下课都拉我去食堂,
可是我不想去但还是陪她去。
经过一段岁月,
我爆发了。
电电,颐,
对不起。。。
让你们流了眼泪。。。
我被醋意冲昏头了。。。
真的对不起。
就酱,我与绚的友谊停留在初三。
三年的感情,
就酱了。。
就当作老天爷在考验我们的友情吧^^
佩颐







电电


但在初三的时候,
我认识了一班超好的朋友。
愿愿,宝宝,ah buu。。。
 宝宝
 ah buu







愿愿


你们真的是老天爷给我的宝贝们啊。。。
每天都逗得我开心不了。。
不过你们真的很色咯。。。
我被你们带坏了啦。。
虽然我们之间也有不合,也有吵架,
可是我们都闹一下就没事了。。
可是你们高二时可把我吓坏了。。
我第一次看你们闹得那么大,
我真得不知所措。
对不起,
我跟本帮不上任何的忙。。
真的对不起。。
答应我。。。
以后我们的友谊永远,好不好?
还有,
SPM考完那天,
原本想吃一餐友谊餐,
结果因为在场离校的只有我,
就变成了欢送我的欢送会。
宝贝们啊。。
那天真得谢谢你们啊。。。
虽然我们不会常联络,
可是我很想念你们!!
而且我很想念你们的拥抱。。。
谢谢你们陪着我度过辛苦的时间。。
谢谢你们为我而打抱不平。。
谢谢你们。
我永远爱你们。。
么么么







高一啦。。。
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也不算新啦。。
初中懂对方的存在,可是并不认识对方。










余燕心,
漂亮美眉一个。










何佩佩,
从初二认识到现在。










颜乐颖,
我班的开心果。










林星佑,
学业一流的美女。











黄恩俐,
我最好的同桌。

















张笠蔚,
我班的傻班长。


















张佩儿,
哭包一个。


















沈媛巧,
我的妈咪。
还有很多朋友,列不出来,请不要见怪。
高一A,高二A,
都是你们陪着我长大。
谢谢你们。
佩佩,
在此告诉你一件事吧。
对于那件事,
我真的对不起。。
让你受苦了。
可是我的性格就是酱。
当天有火,
第二天就消失了。
说真的,事情会发生到酱的地步,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
害你伤心了。
燕心,
在这里向你澄清一件事吧。
虽然我是说溜嘴管于那件事,
可是我并没有要在你背后干嘛。
我不跟你解释,
是因为我知道你气在头上,
就算我跟你解释,
我觉得我们会闹得更不愉快。
那次,
是凌亿把我的话领悟错了。
我在想,
上天是不是又要考验我们的友情啊?
可是我觉得将很辛苦,
觉得老天爷太刻薄,
酱来考验我。
呵呵。。。
当我认识你们之后,
当我了解你们之后,
我发现原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个很大的缺点,
只是我们自己去包容对方的一切。
我很欣慰能认识到你们。
谢谢你们。
现在大家各走各的路,
希望大家有好的发展,加油^^

还有你,
谢谢你从高一陪着我毕业。
对不起,
我知道在我们认识的这段时间,
你很辛苦。
谢谢你,
包容了我的任性,无理取闹,霸道。
虽然你给我不少的伤痛,
但我也给你不少的伤痛。
就当作我们扯平吧^^
这两年来,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快乐,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让我依靠,
谢谢你为我办了一场生日派对,
让我在最后一年与朋友们庆生,
不让我带着遗憾离开学校。
你啊。。。
能不能不要让我担心呢?
你的学业,
你的脾气,
你的操行,
你的未来,
你的家庭,
有哪一样你能不让我担心?
我下个月上大学了,
没有时间为你操心。
所以你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拜托了。。
求你了。。
最后,
我还是要说一句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谢谢你。。

对了!!
还有那些不曾跟我同班过的朋友们,
谢谢老天爷让我们认识^^
哈哈~
珊,


















这次是你的初恋。
是你第一次酱认真跟一个人交往。
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知道他待你不错,
可是还没完全通过我这关哦^^
哈哈。。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我真得替你高兴。。。
珊,
好好把握哦。。。
若有什么问题,
可以找我。
随时等候你的信息。。
别管其他人怎样想,
享受谈恋爱的甜蜜就好了^^
幸福哦。。

2 comments:

  1. wow out of me expectations. felt touch when noticed that you got write about us.
    when are we going to meet eh? but.. gotta tell you a truth , i do really miss you friend yet im worry that we won't have a same conversation when we meet and the awkward moments will be it. :'(
    hehe, nevermind la. as long as we remember each other right?

    ohh and! hey , you used the katryn chinese translated name that i created. copyright fees please! it cost you your whole life treating me as your best best best friend:) can you able to pay for it? :D

    lastly and of course wish you and your longest boyf be happy! HAHA! i still remember you cried for him! HAHA! ohhyesss that's what friend do , laugh at your embarrassed moments! HAHAHA!

    OKAY LA. that's all. buhbye:)

    from LIMCHERNYUAN

    ReplyDelete
  2. hey,
    I'm oso felt suprised when u comment in my blog.
    thought u will busy like hell..
    haha..
    when r v gonna meet??
    tis is a good question...
    if skull got any function such as charity,IU day or watever,plz tell me..
    I'll try my best to go back.
    maybe v can celebrate someone's bufday to meet oso^^
    yea...
    actually I oso scare tat v dun hav topics for our conversation,
    but tis wun stop how much I miss u guys!!!
    best frenz wun need to talk alot...
    cuz v noe each other very much..k?
    so dun worry about tat^^
    in my heart,u r my best frenz forever..
    haha...
    of cuz Ii use tat name cuz u r the one hu created for me^^
    is special to me..haha
    I'll pay back the copyright fees by becoming yr bestie my whole life^^
    hey...
    dun like tis...
    very sad geh leh...
    by the way,
    v will stop our relationship..
    cuz I wanna concentrate on my studies..
    no playing in college..
    I wish wat I did,u can support me^^
    muackzzz...
    I love you^^

    Katryn

    ReplyDelete